2024第五届计算机,通信与控制国际会议

2024年8月10-12日 中国,成都

路由

路由(routing)就是通过互联的网络把信息从源地址传输到目的地址的活动。路由发生在OSI网络参考模型中的第三层即网络层。路由引导分组转送,经过一些中间的节点后,到它们最后的目的地。作成硬件的话,则称为路由器。路由通常根据路由表——一个存储到各个目的地的最佳路径的表——来引导分组转送。因此为了有效率的转送分组,创建存储在路由器存储器内的路由表是非常重要的。路由与桥接的不同,在于路由假设地址相似的节点距离相近。这使得路由表中的一项纪录可以表示到一群地址的路径。因此,在大型网络中,路由优于桥接,且路由已经成为互联网上查找路径的最主要方法。较小的网络通常可以手动设置路由表,但较大且拥有复杂拓扑的网络可能常常变化,若要手动创建路由表是不切实际的。尽管如此,大多数的公共交换电话网络(PSTN)仍然使用预先计算好的路由表,在直接连线的路径断线时才使用预备的路径;见公共交换电话网路由。“动态路由”尝试按照由路由协议所携带的信息来自动创建路由表以解决这个问题,也让网络能够近自主地避免网络断线或失败。动态路由目前主宰了整个互联网。然而,设置路由协议常须要经验与技术;目前的网络技术还没有发展到能够全自动地设置路由。分组交换网络(例如互联网)将资料分割成许多带有完整目的地地址的分组,每个分组单独转送。而电路交换网络(例如公共交换电话网络)同样使用路由来找到一条路径,让接下来的资料能够抵达正确的目的地。
2024第五届计算机,通信与控制国际会议(ICCCC2024)涵盖主题包括但不仅限于路由等领域,会议组委会诚邀全球相关领域的学者、专家参加此次国际会议,就相关热点问题进行探讨、交流,共同促进科学研究的进步与发展。

会议征稿

2024第五届计算机,通信与控制国际会议(ICCCC2024)诚邀学者、专家提交他们的研究摘要、论文并参会交流。

ICCCC2024 的摘要与全文投稿通道已开放,欢迎您提交摘要和全文:

摘要出版

会议接受英文摘要投稿,摘要录用后,将以会议摘要集的形式由 Science Publishing Group (SciencePG) 出版。

全文出版

论文全文被录用后,将根据主题在线出版在 Science Publishing Group (SciencePG) 的相关期刊上。合作期刊可被部分国外的检索机构检索,如WorldCat, CrossRef, Electronic Journals Library, Zeitschriftendatenbank, EZB, ResearchBib, Polish Scholarly Bibliography, Wissenschaftszentrum Berlin等。

© 2015-2024第五届计算机,通信与控制国际会议 版权所有